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淄博液压摆式剪板机厂

液压摆式剪板机,剪板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经理
  • 电话:1568460103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液压摆式剪板机的工作原理
新闻中心
液压摆式剪板机的工作原理
发布时间:2018-07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工作原理能让我们更好的了解液压摆式剪板机。如果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出现了故障,我们还能根据其原理更快的找到解决方法。现在人们也是比较想了解液压摆式剪板机的工作原理,下面就为大家介绍。更多资讯尽在:http://www.zbjyjcc.com。
  通过采用主油缸(固定在墙板上)做向下剪切运动、氮气缸回程,剪切后应能保证被剪板料剪切面的直线度和平行度要求,并尽量减少板材扭曲,以获得高质量的工件。因此简化液压系统、运行更稳定。
  上刀架在剪切过程中绕一固定轴线作圆弧摆动,通过杠杆作用,支点受力小,可提高剪切刃寿命、机器寿命,整机结构紧凑,并能无极调节上刀架的行程量,大大提高工作效率。上刀片固定在刀架上,下刀片固定在工作台上。工作台上安装有托料球,以便于板料的在上面滑动时不被划伤。
  后挡料用于板料定位,位置由电机进行调节。压料缸用于压紧板料,以防止板料在剪切时移动。
  护栏是安全装置,以防止发生工伤事故。回程一般靠氮气,速度快,冲击小。
  液压摆式剪板机的工作原理较为简单,为了自己使用方便,了解一下即可。